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壞自行車400字作文

壞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壞自行車 “貝貝,走啦。”這句話把在玩遊戲的我和表妹叫下樓,原來是二姨丈叫我們去騎自行車了,我趕緊穿上鞋,拿上倆瓶冰水,表妹就推自行車,我們就跟着二姨丈出去了。

  表妹騎自行車騎到半路時,就停下來,對姨丈說:“爸爸,自行車是不是沒氣了?一路上很費力氣。”“讓我看看”。姨丈一邊說一邊用手檢查輪胎有沒有氣。又說:“真是沒氣了。”接着我們就把自行車送去維修店。但檢查到沒有漏氣。就打滿了氣。打滿了氣后我和表妹就輪流騎自行車去明珠廣場。到了明珠廣場后,姨丈搖了搖自行車,突然“嘣”的一聲響了起來(不過只是一秒鐘還不夠),原來是爆胎了。姨丈對我們說:“我回去開麵包車來,你們在這裡看着自行車吧。”“哦”我和表妹異口同聲說道。姨丈很快就回來了。我和表妹坐上車后,姨丈就把自行車放進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維修店。維修工人不一會兒就檢查到了內胎穿了一個大洞,需要換內胎。維修工人二十分鐘也不用就換好了。換完后,姨丈就把我送回外公家。 

  啊!真倒霉,今天不可以在明珠廣場里玩捉迷藏了。 



壞自行車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