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那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許多的第一次。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每次看見許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騎着自行車和爸爸媽媽去買菜,我眼紅極了,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拉着爸爸的衣領,對爸爸說:“爸爸我要學騎自行車!”爸爸卻說:“沒時間”在我的再三懇求下,爸爸推出滿是污泥的小自行車讓我學,爸爸走了。我自己在那裡學騎自行車,我想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是怎麼騎的,我先把一隻腳放上踏板,突然我猛地一蹬,自行車飛快地向前走,好景不長,過了一會就摔了下來。我不放棄,我在不知不覺中會騎了。不但自行車壞了,我也“遍體鱗傷”了。我推着自行車往回走。我興奮地告訴爸爸媽媽:“我學會騎自行車了!”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說:“我兒子真棒這麼快就學會了!”這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一年級:李昊洋



第一次騎自行車 標籤: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