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渴望能夠騎自行車,每當我看到小朋友在寬闊的馬路上騎着自行車時,我的心中羨慕極了,但是我非常膽小,不敢學,爺爺為了我能像一匹野馬一樣在路上奔馳,就幫我練習騎車。

  我來到一個清靜的地方,我慢慢的坐上車,心中忐忑不安,爺爺在後邊扶着,讓我不容易摔下來,像一隻技術比較快的渦流。騎了一個小時后,我開始漫不經心了,就停下車來,休息了,只見爺爺大汗漓溧,氣喘的不行,小休息后,我再次騎上了車,目不轉睛的看着前方,全神貫注的騎着。突然我外表看起來是會騎了,原來是爸爸控制着方向,我自己不能自力更生,光靠別人的幫忙了,我轉過頭來發現爺爺離我有十幾米遠,臉上充滿笑容,看着我:“爺爺快來扶着我啊,我會摔着的啊!”爺爺走過來說:“你已經會騎車了。”我說:“真的嗎?”爺爺肯定的說:“當然!”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騎車,而且膽子也越來越大了。你呢?

  五年級:韓鈺



第一次騎自行車 標籤: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