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6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7-8-20 11:46:41 心情: 天氣: 溫度: ℃  

 

??最近,媽媽給我買了本《哈里·波特》全集,厚厚的一本書,我只瀏覽了幾頁,立刻就手不釋卷地看了起來。 

?? 

??這是一本科幻小說,它講述着人與魔之間的一些事,告訴我們邪惡是永遠戰勝不了正義的。 

?? 

??故事中,一個叫哈里·波特的神奇男孩,與伏地魔展開了一系列激烈的鬥爭,文中情節扣人心弦。當他快樂時,我和他一同開心,當他難過時,我與他一同傷心,我發現我迷上了哈里·波特。 

?? 

??哈里非常勇敢,也非常聰明,所以他才會大難不死。伏地魔的魔力可以說是很強大的,可是,奇怪的是,他殺死了哈里父母卻殺不死哈里,反使他自己失去了法力,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呀,他使用的一種毒咒,卻從哈里身上反彈到他自己身上來了,那時哈里還是一個嬰兒呢。這一點可真奇怪,我對哈里更加喜愛了。 

?? 

??書中充滿了神秘色彩,我拿着書,一直看,看的入迷,到了夜裡一點也不睡,可是媽媽把我燈熄了,所以,我不得不放下書,但腦子裡還在想。唉,我的被子太小了,只能蓋肚子,若能從頭蓋到腳,那我準會在裡面打着電筒看。 

?? 

??讀這本書,還讓我知道了好多莫名其妙、古里古怪的詞語,它們聽起來又新鮮又讓人害怕,比如:攝神怪,食死徒,混血王子,阿茲卡班囚徒…… 

?? 

??哦!《哈里·波特》這本書真好,帶給了我無窮的想象與快樂,受它的啟發,我也在寫一個關於魔法的系列童話小說《公主的“咖沙思”魔法》,已經寫了好幾篇了,呵呵。看《哈里·波特》,讓我這個暑假過得可真開心快樂呀!!! 

??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