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電信500字作文

森林電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座鳥語花香、四季如春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還有一位忠於職守、樂於助人的黑貓警長守護着這座大森林。

  這幾天,森林公園裡掀起了一股“電信風暴”。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爭先恐後地跑向森林公園,把森林公園圍得水泄不通。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森林裡的大象伯伯經過多年研究,發明了一種機器,叫做“手機”。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只要你把對方的號碼輸入這個機器里,就能與對方講話。這麼好的東西,小動物們當然都來買嘍!這不,主動承擔銷售的黑貓警長忙得暈頭轉向,不可開交。

  的確,這個叫“手機”的怪東西給小動物們帶來了好處。比如有一次,小松鼠到外面去玩耍。天黑了,小松鼠剛想回家,卻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小松鼠急得不知所措。忽然,它急中生智,想到了手機,便打電話給黑貓警長。不一會兒工夫,黑貓警長就找到小松鼠,並送它回到了家。

  一天,小白兔去小熊家做客。走着走着,小白兔就看見不遠處正有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向它齜牙咧嘴地走來。說時遲,那時快,小白兔靈機一動,就拿出口袋裡的手機向黑貓警長求教。多虧黑貓警長火速趕到,才趕跑了大灰狼,救了小白兔。

  轉眼間,森林裡一年一度的慶功會又到了。大家都拿着禮物去感謝黑貓警長。黑貓警長說:“大家要感謝的不是我,而是大象伯伯發明的手機啊!”從那以後,小動物們更加喜歡手機這個東西了。



森林電信 標籤:森林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