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界因景色而美麗700字作文

世界因景色而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學畢業前夕,電燈像不會閉上眼睛似的盯着你伏案苦讀;抽屜里的書也像吃了“發酵粉”,只增不減;桌面上放飾品的地方,也讓書本侵佔了三分之二的領地……在一個難得沒有作業的星期天,我決定找回屬於自己的假期,呼吸自然的空氣,發現生活的美麗。

  黎明時分

  當東方泛起了魚肚白,我輕輕地走出家門。這時的天空就似一汪洗硯水般黑沉沉的,可不一會兒,天邊那墨黑色的濃雲漸漸向四周散去,淡了,淡了,又淡了……

  此時那天邊的雲彩漸漸發白、淺紅、粉紅,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天空就盡被橘紅所籠罩。在那一片橘紅中,倏地冒出半邊火紅的太陽。瞧,它多神氣啊,正一縱一縱的往上躍呢,似乎不滿地平線的遮擋。旁邊的雲彩也不甘示弱,瞧,它紅的多可愛,好像是誰讓它害了羞?我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看着自然用它那雙神奇的手,緩緩地托起一輪紅日。

  這時,我才發現,日出的景色是如此美,如此可愛。

  正午時分

  我漫步在林蔭的小道上,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欣賞着四周的美景,聆聽着風的娓娓訴說,柳的竊竊私語。調皮的陽光也偶爾穿過樹葉的縫隙,趁你不注意,偷偷親吻你的臉頰,等你一轉身,它又悄悄躲進樹葉里……

  這時,我才發現,午後的陽光是如此美,如此調皮。

  傍晚時分

  佇立在夕陽的田野里,我依然這樣靜靜地,靜靜地享受着落日前夕的寧靜,享受着晚風滑過臉龐的感覺。這時沒有了白天的燥熱,沒有了白天的嘈雜,更沒有了白天的熾光。一切都溫柔的讓人心曠神怡,太陽神也似乎被此情此景所感染,慷慨而羞澀的展現出那醉人的彤紅,給天地披上一層美麗的“婚紗”。

  這時,我才發現,落日的陽光是如此美,如此溫柔。

  是啊,世界的美無處不在,只要你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世界就會因景色而美麗。

  浙江舟山岱山縣四平小學六年級:孫欣欣



世界因景色而美麗 標籤: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愛而美麗作文 美麗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