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風波1000字作文

家庭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家庭風波 

  是啊!就像“作文說明”里所說的一樣,哪個家庭不會有“軒然大波”啊?哪個家庭不會有“誤會大戰”啊?可是,我知道,在這個家庭風波裡面,我卻通徹心扉,哭得淚流滿面。 

  現在算算,離那一次家庭風波已經很久很久了,但是卻猶如像昨日的畫面湧現在我眼前,因為所有的事情我都記得那麼刻骨銘心。 

  那天下午,媽媽牽着我的手,帶着我去看外公,原本還是興高采烈的一件事情,但是卻弄得滿城風雨。在開往回家的路上,外面的景物“嘩嘩嘩”的甩過,車子就如飛一般的行駛着。我眼睛紅紅的看着媽媽,她的眼睛如同兩串快要爆炸的焰火,兩隻手緊緊的握着方向盤。在一旁的我急得大哭起來,雖然我不知道外公滿臉通紅的跟着媽媽說了什麼事,但我可以確定那個人是爸爸,因為在外公和媽媽的口中不停地說著爸爸的名字,好像要把爸爸至於死地似的。車上,我開始哭着央求起媽媽來:“媽,有什麼事情好好說;媽,你別這樣好不好……”可是,在一旁的媽媽卻絲毫沒有聽我的話,只淡淡的對我說:“你別管。” 

  車“嘶……”的一聲急速停了下來,媽媽“砰”的一聲打開房門,然後直徑衝進了爸爸的房間里,我也急急忙忙跟了上去,可是當我想去勸解、想去阻止的時候,已經晚了。只聽見媽媽朝爸爸孔了一聲,就到處砸東西。 

我想拉住媽媽,叫她別再砸了,別再打了,別再吵了,可是想要出聲的嗓子似乎被什麼堵住了,想要去拉手卻絲毫沒有力氣了,我的身體軟了下來,倒在了床頭邊大聲嚎啕大哭起來,淚眼中望着他們那副打打踢踢的情景,我忍不住大聲朝他們喊道:“你們幹什麼,別再這樣了!”然後又撲倒在床上大哭起來。 

  也許是爸爸不想再這麼吵下去,也許是爸爸不想再讓我哭下去,也許是爸爸……跟媽媽吵了幾句,就衝出門,開着車走了。而媽媽也停了下來,倒在床上,拚命的哭着,拚命的喊着,我走過去…… 

  後來,這件事情也自然而然的平息了,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着想罷了,但他們可知道我是多麼想讓他們把真心話說出來,講給我聽啊! 

有時候,他們總會到深夜,等我睡著了,就開始吵起來。但他們卻沒有看見,我正咬着牙,忍住哭聲,任淚水“嘩嘩”的流着。 

  有時候,當我入睡時,夢中就會跳出一副安詳而又和平的家庭的畫面。 

  有時候,我會對上帝說:“請不要讓爸爸媽媽繼續吵下去了,我希望您能給我一個真正像家的家。” 

  有時候……

   605周楠潔 

家庭風波 標籤: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考試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