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814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淺舞把被單拉下,原來是冷冽,淺舞剛要開口,冷冽就走出門,置之不理!淺舞氣呼呼地穿上鞋,?G?不是房子嗎?怎麼會有這麼多路口?一個兩個三個,要走哪個吶?汗,暴汗,瀑布汗,成吉思汗…淺舞向前走去,若不是有些灰塵,不然這些布局真是夠華麗夠高雅的。淺舞喜歡白色,這些大大小小的物件不是銀色的就是灰色的,這裡的主人肯定是和自己八字不合。不過,冷冽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莫非,莫非這是他家?管他你家我家的,還是先找到出口再說。淺舞走到地下室,天花板上的是高貴的鑽石吊燈,一顆顆晶瑩的鑽石射出銀白的光,她第一次覺得原來銀色是如此耀眼,如此絢爛,如此浪漫,銀色和白色才是最完美的配對。角落裡有一個沾滿灰塵的盒子,即使已經塵埃積滿了,淺舞還是忍不住拿起盒子來,揮去上面的塵土,打開那個充滿神聖的盒子。這,這照片上的人怎麼那麼熟悉?兩個充滿稚氣的孩子,男孩騎着單車載着女孩,女孩飄逸的頭髮隨風舞動着,男孩寵溺地望着她,即使年紀是那麼的小,但這溫情暖暖的畫面能打動每一個人。突然,像雷電劈中了她一樣,這不是她和冷冽小時侯的照片嗎?盒子里的秘密怎麼這麼多?她急不可待地把裡面的東西翻出來,在一大疊照片下,有一個白色信封,淺舞拆開信: 

  冷冽,你好,我是羅阿姨。我們家淺舞和你認識挺久的吧?多謝你還有韓沫他們的照顧,謝謝了。阿姨還要說聲對不起,因為曾有一段時間,我懷疑你和淺舞在交往,我痛打了她一頓,後來才發現這是沒有的事情。我誤會了她,誤會了你,對不起!阿姨要到另一個地方去了,不能照顧淺舞,希望你能替我照顧她,愛護她。 

   羅XX 

  呵,真好笑,媽媽你知道嗎,冷冽他沒有實現你的願望,他還是一如既往地欺負我…淺舞的心亂七八糟的,她不知道媽媽給冷冽這封信是什麼意思,她只知道自己不需要冷冽來保護自己,因為,他不配!淺舞瘋了似的傻笑,淚嘣的一聲滴在地板上,靜靜的,即使落淚了,她還是笑着,也不知道笑些什麼。冷冽躲在牆后,捏着那張皺皺的紙巾,心中的猶豫,她不理解自己,自己只想讓她變得更堅強,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錯了。幾番矛盾,冷冽蹲在淺舞旁邊,為淺舞擦拭着眼淚,淺舞把他的手一撇。 

 “安淺舞!你清醒點!”冷冽抓住她的肩膀搖晃着。 

 “我只是想讓你堅強,只想讓你……”“嗯,我知道了,我不怪你,你唱首歌吧。”“嗯。”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手在鍵盤敲很輕。給的思念很小心。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 

 “嗯吶嗯,音不很准嘛,不過那種感覺還是蠻像的。” 

 “靠,敢說我音不準,你來啊你來啊!” 

 “怎樣怎樣?呸呸呸,就你那歌我沒說垃圾就OK了。” 

 “是嗎?想嘗嘗我的…”淺舞趁冷冽自戀+自誇的時候慢慢地退下。出口! 

  淺舞走出出口,就像出籠的包子,熱氣騰騰的,藐視地看着冷宅,還放冷氣!幸好多穿了一件外套。 

 “老爺爺,知道XX小區在哪嗎?” 

 “噢!那小區啊,兩年前就轉了。”一位七旬老人圍着圍巾,皺紋密布着整張臉,露出兩顆慈祥的眼睛,“那,謝謝老爺爺了!”淺舞對着老人甜甜一笑,老人也回她一個笑,默默的離開了。“喂,我說,不要趁機溜走好不?”她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背都聳起來了,“你知不知道你嚇死羊了!”冷冽一臉問號狀,“嗯,人用方言不是狼嗎?狼是羊的反義詞嘛。”“暈,歪理!”“走,現在是早上七點鐘,帶我去逛逛,嗯,就到晚上12點吧!GO!”冷冽,可憐又可愛的冷冽,被拖走了……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8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