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60歲快樂600字作文

祖國60歲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祖國60華誕了,隆重的時刻來臨了!我們都懷着新中國60周歲的到來!10月1日,那天早上我立刻開啟電視,坐在電視前,吶喊着:中國萬歲!共產黨萬歲!“踢踏踢踏”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時間敲響了祖國的生日!10:00這刻全中國人民歡呼起來,這是中國人民抬起頭的時刻!禮炮開向!轟!轟!轟!祖國祝你生日快樂!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國泰民安! 

  隆重的閱兵儀式正式開始,國旗飄揚!:“嘻唰!”“嘻唰”整齊的步伐,正規的步驟,他們抱着祖國的心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升國旗,唱國歌,敬禮!”偉大的國家領袖——胡主席宣奏!我也隨着激動的心情,站了起來,唱着國歌!頓時,我流淚了,流下的是愛國之淚!抽啼:“祖……。國……。我……。愛……。你……。.…~(>_<)…~ ”走了一會兒,胡主席宣讀國家之事!然後,坐着中國自己發明的汽車——紅旗牌,環遊一周,每走到一隊戰士處,胡主席吶喊:“同志們好”戰士說“首長好!”胡主席說:“同志們辛苦了!”戰士們說:“為——人民——服務!”我激動地喊了起來:“首長好!為人民服務!” 

  後來是參觀裝甲車!有兩棲裝甲車,V3火箭……。威武壯觀!旁還有些人組成的字,例如:“國慶”、“首長好”、“中國人民共產黨萬歲”……整齊有序!接着來了一架有一架的飛機和直升飛機!在空中,耍雜技,噴彩霧!美麗強大! 

  這次,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次,也是只有這一次,人只有一次60歲!這是祖國的60歲,恭祝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世界永無戰爭!

祖國60歲快樂 標籤:祖國60華誕作文 建國60年作文 建國60周年作文 10歲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