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國60歲了400字作文

中國60歲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國,每次說起這個詞,我心裡頓時感到特別自豪,中國!中國!!中國!!!這種感覺是無法比喻的,那種自豪感,那種驕傲感…… 

  1949年10月1日,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下午2點55分,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等人沿着梯道走上了天安門城樓。下午3點整,中央政府秘書長林伯渠宣布大典開始。毛澤東走進麥克風,以濃重的湘音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府今天成立了!”剎那間,廣場桑數十萬軍民群情激昂,歡聲雷動,紅旗。花束。彩燈如波浪般翻騰。 

  當時離現在已接近60年了,在這60年裡,有多少風風雨雨,但我們的中國卻堅強的挺了過來,2008年5月12日,這天當我還在學校里上學的同時四川就發生了強烈的地震。特別是汶川,發上了里氏8級大地震。這是多麼出人意料,地震。洪水。龍捲風。颱風這些災難是讓人多麼得害怕,但又沒有力氣抵抗。除了壞事,當然還有好事。2008年8月8日,在北京鳥巢舉辦了奧運會,在比賽中,中國運動員在賣力地比賽,得到了許多金牌,總金額讓我們又多麼得驕傲!我想,不管有什麼困難,我們一定會挺過去的! 

  中國!生日快樂!中國!加油!

中國60歲了 標籤:建國60年作文 建國60周年作文 祖國60華誕作文 10歲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