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祖國60歲400字作文

我的祖國60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優秀 作文

  今天,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0華誕的光輝日子。

  坐在電視機前,我看到的天安門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10萬雙手臂揮舞彩旗、花環,編織成一幅幅絢麗的圖景。閱兵大會,更是讓我們看到了祖國的強大!每個方陣都有着雄偉的氣勢、精良的裝備和高昂的士氣,充分展現了中國的力量,向世界展示了新時期我們軍隊力量!向世界展示了新時期我們軍隊力量!

  看,他們的軍姿是多麼標準,步伐均勻,剛勁有力,每一個動作都一致。行進的時候,這千萬人的行動如同一人,橫直有行,行行筆直,就像刀切一樣。個個面目莊嚴,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地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向黨和國家致敬,向人民致敬。這一舉動,無不牽動和震撼每一位炎黃子孫的心!此時此刻,我為自己是“炎黃子孫”而感到自豪,我為是中華民族的兒女感到自豪!

  當少先隊員方陣走過觀禮台代表我們一億三千萬少先隊員向祖國獻禮時,我特別激動!是啊,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未來的發展需要我們的努力。讓我們在祖國母親同一片藍天下 ,刻苦學習,奮發向上!為祖國的富強而奮鬥!

  2009年10月1日

優秀 作文

我的祖國60歲 標籤:祖國60華誕作文 建國60年作文 建國60周年作文 10歲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