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偷西瓜500字作文

偷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暑假了,爸爸嫌我在城裡太煩,於是把我送回了老家。

  我回了老家,興奮得簡直想哭了。老家那個山村,景色可以說是人間仙境。

  回去不久,我就當上了“搗蛋”,我手下還有跟我一樣的搗蛋小鬼。

  有一天,我們閑着沒事幹。於是,我帶他們到田裡去轉一圈。當走到張大媽的瓜地里,我們都驚呆地停了下來??張大媽的西瓜比足球還要大好幾倍,而且全都熟了。我看手下都流出了口水,各自盯着西瓜看。我說:“各位都流口水幹嗎?”一個手下說:“不如弄幾個西瓜來吃。”我說:“好呀,可是我們沒有錢呀?”另一個手下說:“我們在明處吃不到,可以到晚上吃,回去解解饞。”最後決定,晚上7點在瓜地集合。

  吃過晚飯以後,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恨不得把太陽按下去,把月亮拎上來。

  終於到了7點整。我們飛快地跑到瓜地里,賊頭賊腦地摘了幾個大西瓜就跑。突然腳下的藤把我摔了一個大跟頭,響聲把張大媽驚醒了。手下們全跑了,就剩我一人。

  張大媽來到田裡,把我扶到瓜棚里。不但沒有批評我,還問我摔傷沒有,並送給我一個大西瓜。回家的路上,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心裡不知是啥滋味。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人生要走光明路,千萬不要去走歪門斜路。



偷西瓜 標籤:偷西瓜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