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賊偷西瓜(劇本)400字作文

賊偷西瓜(劇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賊偷西瓜

   開場白:春天到了,農民伯伯忙着播種.

   大伯(農民):我挖,我挖,我挖挖挖;我播,我播.我播播播;我填,我填,我填填填;我澆,我澆,我澆澆澆.

(翹起大拇指,拍拍胸脯)我的西瓜一級棒啊,大又大,甜又舔,夏天豐收好呀----(抬起扁擔)嘿喲!嘿喲喲嘿,嘿喲喲嘿,嘿喲喲嘿喲喲嘿嘿嘿!(退)

  旁白:夏天來了,果園裡長出兩個又大又紅的西瓜.大伯見了,樂哈哈......可是,一天晚上......

   小賊:(躡手躡腳,像只老鼠)我是一個小偷,小偷小偷小小偷.我作惡多端又好吃懶做,偷起東西最拿手.要問我今天偷啥,就偷兩個大西瓜......(看見西瓜)嘿!西瓜!好東西!(準備偷走)

   大伯:(提着褲子,自言自語)廁所,我要上廁所......(看見賊抱着西瓜)別跑!防下西瓜,立地站好!(追了過去)

  動作:大伯追着小偷(也就是繞着場地跑幾圈)

   大伯:(氣喘吁吁)看你往哪兒跑!

   旁白:結果怎麼樣呢?欲知後果如何,請聽下會分解......



賊偷西瓜(劇本) 標籤:偷西瓜作文 劇本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