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拍戲”了!900字作文

“拍戲”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本人雖不是什麼影星,卻每天不停的拍戲。某君曰:“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這句話對我來說最好不過,我就是這樣的嘛。看,我又在“拍戲”了!

  影名:《偷懶戲》 演員:我、老媽 推薦度:★★★

  “喂喂喂!”老媽又在嚷嚷了:“你快點去刷刷碗,別老是閑着!”哼,好不容易放假了,還要幹活?我立刻拿出作業本:“我作業都沒寫完呢。”老媽肯定讓我先寫作業的。果然,老媽說:“好吧,我不打擾你了,你先做吧。”嘻嘻,成功了!等老媽一出去,我立刻玩起遊戲來。二十分鐘之後……老媽問:“你做完了嗎?”我連忙拿出作業本,說:“嗯……這個……做完了。”老媽笑眯眯地說:“那麼,先去刷刷碗吧。”我支支吾吾的說:“這個……”老媽不耐煩了:“快去!”我才沒那麼傻呢:“老媽,我還有一篇作文沒寫完,剛做完了一篇閱讀。”老媽只好說:“好吧,我去刷,你慢慢做。”耶,成功了!

  影名:《洗澡戲》 演員:我、老爸 推薦度:★★★★

  某天早上十點,我正在玩電腦。老爸走了進來,說:“快去看書!”見我沒反應,又說:“快去洗澡!”什麼啊?才十點,怎麼會洗澡?我說:“老爸哎,才上午,晚上再洗吧。”老爸立刻瞪起眼睛,我馬上轉移戰術,說:“老爸,我還沒吃早飯呢。”說著,馬上去拿了根麵包,邊啃邊玩,老爸說:“你快點啊。”我隨口答應了。十分鐘了,老爸又進來了:“吃完了沒啊?吃完了好了,洗澡去!”我使出一記:

  “老師讓我們查資料!”老爸說:“是這樣啊……好吧,你快點查吧。”哈哈,玩電腦嘍!

  影名:《睡覺戲》 演員:我、老爸、老媽 推薦度:★★★★★

  晚上八點半。老媽說:“你該睡覺了啊。”老爸立刻附和到:“是啊是啊,你看八點半了,你要早點睡覺,明天才能考出好成績……(註:本人明天進行初中的分班考試。)還有啊……”我連忙說:“好好好,我去睡覺,好了不?”“這還差不多,”老爸老媽滿意了:“好啦,快去吧。”我悄悄進入房間,關上了門,打開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突然,老媽進來了:“你怎麼還沒睡覺?”“呃,老媽,我書包還沒理。”我戰戰兢兢的說。“哦,那你快啊。”我說:“哦,知道啦!”呼——老媽終於走了,繼續看書!

  哎,拍了那麼多“戲”了,終於可以休息了。“拍戲了!”什麼?又來了?我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