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600字作文

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 

  “轟隆隆,轟隆隆”隨着這毛骨悚然的主題曲,一場驚心動魄的家庭暴力片拉開帷幕。一片片黑壓壓的雲飄過來,一盞盞明燈頃刻間滅了。霎時,伸手不見五指,給這場“電影”增添不少神秘感、恐懼感。 

  幾億觀眾蹲在窗戶前,靜靜等待着。開始了,一朵剛出生的雲,剛加入新集體,在悠閑自在的參觀宿舍。天空媽媽以為她貪玩,臉一下變得烏黑,大聲責罵她,唾沫滿天飛。小雲委屈極了,哇哇大哭。由白色的心情轉到黑色的心情,天空媽媽也換了色。雷爸爸也回來了,生氣得吹鬍子瞪眼,一邊摔東西,一邊訓小雲。 

  就這樣,雷炸開了。一條條耀眼的閃光在天上狂舞,像一條條銀白色巨龍在天空奔騰,張開血盆大嘴,怒吼着,好似要一口吞了整座城市;又像一根根雙節棍,擠雲層像地面衝去。雷電似一個淘氣的小孩,打開黑色帳子,探出腦袋,以劉翔110米跨欄般的速度,以鐵臂阿童木升天的速度,鎖定目標,向目標——茅屋飛奔,其實只不過想嚇唬嚇唬他們。見他們驚慌失措,手忙腳亂的樣子,覺得有趣。玩夠了,嚇唬夠了,便改道而行。雷電好似一魔鬼,他衝出侍衛的包圍,劃破天空的陰沉臉孔,把天空撕成好多片。雷聲越來越大,雨越來越強,一個吼聲勝過一個怒吼。 

  雷電不但樣子可怕,聲音也很恐怖。他震得地面開始搖晃,植物震得向他求饒,震得動物一溜煙跑了,震得窗戶簌簌發抖。 

大伙兒來說情,太陽公公安慰小雲,一束陽關照心間。風兒姐姐說笑話,想讓小雲撲哧笑。可是小雲沒有綻開笑臉,反而更大聲。 

  幸好,雨要在多個世界排練演出,就這樣,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圓滿落幕。

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