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哪天’和那天500字作文

‘哪天’和那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回味過去的童年的生活是幸福的,可童年總會有很多幼稚可笑的事。 

 小時候,我總喜歡看天上的星星而且也會數星星呢!而我知道‘昨天’,就是今天的前一天嘛。我愛聽大人講話,我喜歡多管閑事,他們說話都說以前的事,總是‘哪天’‘那天’不離嘴的說。我就以為昨天的前一天叫‘那天’呢! 

 過了兩天,幼兒園的老師要我給我們檢查身體。我的臉邊長了很多的小豆豆。說:‘你是哪天長的那麼多豆豆啊?她以為我的是水泡 ,我說:‘那天吃了上火的東西,然後就有了。’老師問:‘是哪天啊?’‘我不是說了嗎?那天’老師氣憤的說:‘哪天啊?’就是那ˉˉˉˉˉˉˉˉ天嘛!老師疑問的走了。這老師真是聽不懂中國人說話,奇怪呀!我明明說了嘛!居然還不知道笨啊! 

 回家后,我就給我爸爸講了事情的經過。我說:‘我們的老師真笨,我已經說了是那天了!她還是聽不懂太奇怪了。‘哪天’就是‘那天’嘛我剛說完,他們就哈哈大笑,我也跟這笑,我還以為他們笑老師笨。他們還笑的更兇猛了。說道:‘我看你才笨了。’我說:‘你們為什麼這麼說?女兒啊,你真是我的開心果啊!你理解錯了,恩! 

 人們都說,歲月就像無情的流水,會把人的記憶沖的淡淡的,可是,這件事我還清楚的記得,因為它將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這件事,讓我明白什麼事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啊,什麼是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呀! 

 多幼稚,有趣啊!

‘哪天’和那天 標籤:那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 畢業那天作文 中彩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