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怪的一天--好笑--笑話600字作文

奇怪的一天--好笑--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早晨老師聽寫,然後蔡包在那邊把怎麼寫講出來,被老師罵了下,後面他還覺得不夠,在講然後李老師火了,隨手拿起一個傢伙(牛奶)炸過去,然後那整瓶牛奶飛濺出來,然後飛到了C的臉上,還飛到了邱文``的臉上,然後邱文``在擦的時候我看了笑死了!--她先用手去臉上磨下,然後把臉上那些牛奶擦乾淨,後面還用去聞下是什麼味道,聞完了還不說還用舌頭去添一下,嘗嘗什麼味道可能!!總之笑死我了,我又不敢笑出聲來,趴到桌子底下去,捏着鼻子笑了!   傍晚放學的時候去老師家,我在樓下買泡泡堂吃的時候,然後看見兩個人騎車過來,真``陳``,他們剛開始在那邊騎的有來有趣,然後陳``在那邊講:“喂,幫我車的檔調下咯!要不然不好騎”然後真``整個人趴到他的車子上,去把他轉檔,搞了好一會兒,檔調好了!然後陳``就去騎,誰知道把他的檔調的太鬆了,騎起來到處拐,後面他還沒反映照樣騎。到後面我在吃泡泡堂的時候,看見了陳``胸有成竹的騎上來,誰知道後面往欄杆那邊拐了,後面就撞到欄杆上去了!!哈哈   晚上我們做作業做的好好的時候,陳突然叫了一下,蜘蛛,然後跳起來,真還把頭往下底,去看蜘蛛在那裡,看了半天,看到了蜘蛛的蹤跡,矛盾了一下。然後整個人趴到地上,跟狗一樣,鑽到桌子底下,拿了個草稿紙,往蜘蛛那邊去,然後不知道怎麼看到了蜘蛛還不下手,在桌子底下躲了半天,爬過來爬過去,才看他從桌子底下跳出來,趕快跑到客廳,然後仍了下,后跑回來了。我跑到客廳去笑了半天!

  下午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在那邊講什麼改病句,在講的時候,我無意中看到了陳整個人趴那邊,眼睛一米一米,---捆啊~!我看老師這下講什麼他都不知道,有意思。

奇怪的一天--好笑--笑話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鬧笑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