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和那片美麗的桑林800字作文

童年和那片美麗的桑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花兒落了。又在開的時候,楊柳枯了,又在綠的時候,和我的童年卻一去不復返,我忘不了我的童年,更忘不了童年那綠色的桑林。

  夏天是桑林最美好的時候,初夏是我就扳着指頭數呀數,倚着門呀盼呀盼,終於數着桑葉落了,美麗的桑葚兒冒出了頭,這時候放了學,幾個小夥伴立即聚集到一起嘰嘰喳喳,像一群快樂的鳥兒,飛向那綠色的小世界。

  一走進桑林,我們即扔掉書包,像一枝枝離鉉的箭,直向桑葚最多的樹射去。我們這些平日里文文靜靜的小女孩也毫不示弱,紛紛上陣,搜的一下,兩下三下,像小猴子一般攀上了枝條,早已“穩坐釣魚台”了,此時,只要一抬頭,就是滿眼紅艷艷,紫顫顫的桑葚,好似千顆閃亮的星星,泛着光彩,彷彿只要風兒輕輕一吹,便能吹破它們那薄薄的皮+,吹出那紫色的汁水來一般。我們大氣也不敢出,小心翼翼的踮起腳,摘下一顆往嘴裡一扔,呀,真香,真甜,香的我們鼻子都痒痒的,舒服極了,那甜甜的汁水一直流進我們的心窩裡。吃完一顆桑葚,渾身都覺得絲甜甜的。

  我們放開肚皮使勁的吃,吃得直到打飽嗝,可真奇怪,枝頭那紅彤彤的桑葚卻仍有那麼多,那麼可愛,引得我們垂涎三尺,忍不住又爬上枝頭大嚼起來。吃飽了我們便熱鬧起來,吵啊叫啊笑啊,沒完沒了。在這片綠色的桑林,留下了我幼時多少的童年快樂呀!

  我們吃了又玩,玩了又吃,直到太陽下山才慌慌張張一抹嘴,跳下樹,可互相一對望,忍不住又笑的前仰后翻,原來我們經過剛才的一場“激戰”,都一個個變了樣,有的嘴唇上長出一撇“紅鬍子”,有的嘴角邊被染得紫紅紫紅的更有的臉上紫一塊,紅一塊,像個大花臉。我們的裙子,衣服也成了名副其實的花衣,衣袖上,嘴角上全然上了桑葚的味兒了,一顆顆童心呦,也被染得美滋滋,甜蜜蜜的。

  雖然我的童年已如黎明是那絢麗的雲彩,早被太陽托走,但那片贈給我無限快樂的桑林,還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帶着桑葚的芳香,一直飄進我甜甜的夢鄉。

  哦!我永遠難忘的童年和那片綠色的桑林!

  初二:孫寶琳



童年和那片美麗的桑林 標籤:美麗的童年作文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那片藍作文 那片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