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三天,和那三分鐘!200字作文

這三天,和那三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5月19日,是全國的哀悼日,也是我的眼淚第一次般地失去了控制。因為,哭的是汶川地震中的同胞們。 

  第一次,因為他們的圖片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一隻只的手,向外搖擺着,這是求生的希望在蠢蠢欲動。 

  第二次,在默哀的三分鐘是,我又再次地流下了眼淚,腦海中就像是放電影一樣,閃過。 

  ............ 

  大家一起伸出援手吧!天地無情人有情,眾志成城獻愛心!這是一次愛的考驗,也是一次催人淚下的感情,象徵著中國人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災民們,堅強,就是你們應做的事,也是一次同胞們的真摯友情。這三天,我們是不會倒下去的中國人!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做你最高的堡壘! 

當我捐款時,寫下的簽名是:中國人!

這三天,和那三分鐘! 標籤:三分鐘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