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奧運訓練記300字作文

奧運訓練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我看了2004年的悉尼奧運會,我就一直在想:“我能成為奧運冠軍嗎?”於是,我暗下決心:利用暑假,刻苦訓練,為國爭光!

  長跑訓練:早上公園空氣清新,鳥語花香,一派生機勃勃的模樣。這可是跑步的絕佳時期,我可千萬不能錯過。於是媽媽計時,我開始奔跑,繞着公園跑了3圈。等我氣喘吁吁停下來時,媽媽微笑着對我說:“不錯噢!29分11秒!”於是我在想:要是我參加110米跨欄,估計劉翔也會成為我的手下敗將!

  騎車訓練:下午騎着自行車繞居民區騎2圈,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很輕鬆我就完成了。5分29秒!好棒呀!

  游泳訓練:晚飯後,我來到了游泳池。我在游泳池中遊了1個來回,居然還不到1分鐘,好優秀的成績!

  我要天天堅持刻苦訓練,為祖國爭光!



奧運訓練記 標籤: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訓練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