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別吸了,別吸了!”我厭煩地大吼道。我只看到爸爸一臉吃驚,或許當時您是接受不了女兒對您的無禮吧!

  可是,爸爸您明明知道吸煙有害身體健康,您為什麼還是一直堅持下去呢?你如果天天這樣愛吸煙的話,那您就會縮短二十年的壽命。每當叔叔來了,您就會給叔叔一根煙。便又坐在沙發和叔叔一起吸。吞雲吐霧,好似神仙。當我要搶掉您的煙時,您還會狠狠地瞪我幾眼,怪我當時不懂禮貌。其實,我也是為了您好呀!我與媽媽勸告您多次,可是,您還是一如既往吸着您的煙。爸爸,我們每天都吸着您的二手煙,您有沒有想過我與媽媽的感受呢?

  爸爸,您每次去別人家就會摸一摸您的口袋,看看是否帶了煙。到了別人家您不管別人喜不喜歡,就拿起您的煙大口大口地抽。您是不是連這一點時間也堅持不住呢?

  老爸,我介紹一本書給您看吧,《吸煙有害身體健康》。爸爸我也相信。您也知道這本書中的大概內容吧!就是關於您吸煙的壞處。您難道不知道嗎?您吸您的煙,可我和媽媽、弟弟和很多人也會受到吸煙的傷害。

  爸爸,天底下沒有戰勝不了的慾望,只要你提高認識。您就一定能夠做到。有一句話說的好:“堅持就是勝利。”爸爸,我相信您一定能戒煙成功的,但這需要堅持。只要您努力,您就終究會戒掉煙的。我們等着看到一個健康而富有活力的爸爸!湖南長沙長沙縣中南小學六年級:鍾思佳

爸爸,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