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爸爸400字作文

好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好像被誰捅破了一個窟窿似的,雨接連不斷的下了很多天,今天久違的太陽終於又出現在高高的藍天上了,真是一個好天氣。 

  爺爺因為腦血栓已經住院一個多月,由於爺爺行動不便和天氣寒冷等各種原因,已經一個多月沒洗澡了,趁着今天有個好天氣,爸爸特意把爺爺接到家裡來幫他洗澡。在爺爺進家裡之前媽媽早就按爸爸的指示早早地打開了浴霸和空調。一會兒爸爸就攙扶着爺爺回家了。把爺爺扶好坐在軟軟的沙發上之後趕忙遞上剛剛沏好的熱茶。待爺爺休息片刻之後又見爸爸幫爺爺脫鞋脫襪脫衣服,然後自己脫下外套進浴室幫爺爺洗澡。我坐在客廳不時的聽見爸爸問爺爺水溫是否合適,冷不冷等關心的話語。看着爸爸的一舉一動,聽着爸爸噓寒問暖的話語,頓時,爸爸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更加高大了。爸爸不但在工作上兢兢業業,贏得同事的好評,在生活上對親人的關心也是無微不至,對我和媽媽的關心更是體貼入微,使我們的家格外溫馨和睦,讓我倍感幸福快樂! 

  我也要象爸爸一樣尊老愛幼,吃苦耐勞,做一個品格高尚大家都喜歡的人!

好爸爸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好爸爸作文 我的好爸爸作文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