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00元我想.....400字作文

100元我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不得是哪一天的晚報上,登了一則消息,上面說為了抗擊“非典”,廣大人民群眾可自願捐款。捐100元,可以為一線的醫務工作者添一套防護服,包括:口罩、手套、眼罩等等。我看了這則消息以後思緒萬千,心想:奮鬥在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多讓人敬佩呀!他們不顧生命的危險,日日夜夜的辛苦工作。還有一些工作人員志願到一線服務,要知道“志願”二字的意思就是沒有報酬啊!他們為了抗擊:“非典”,連生命都不顧,那麼我為抗擊“非典”,捐了小小的100元錢,又有什麼呢? 

  想到這裡,我便毫不猶豫地把你拿了出來,匯款到北京捐助中心,因為那樣會使你的價值更高,你代表的不僅僅是100元,也代表了我對在一線工作者的支持與愛心。這比我拿你去換“吃的”,“玩具”更有意義。 

  100元,我想你絕對能理解我,也許現在在你的身旁,正躺着許許多多從四面八方來的人民幣,這些都是廣大群眾對抗擊“非典”的支持,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總有一天,可惡的“非典”會被消滅掉的! 

  100元,我想告訴你,帶上我的一點心愿,為抗擊“非典”出一點力吧!

100元我想..... 標籤:10元錢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