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在吵架了好嗎?350字作文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在吵架了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打!打!打!整天就知道打遊戲!你做了什麼咯?你要打去網吧打。”一陣“河東獅哄”的聲音背後冒出暴躁如雷的爸爸的聲音:“我不是曬了衣服嗎?”“你還是去出差吧,出差了就不要回來了!”媽媽叫道。

  爸爸開始收拾行李。我哭了,叫道:“爸爸別走!爸爸別走!”爸爸又立刻溫柔的對我說:“別哭,爸爸在出差的前1天回來的!”說著接了個電話就走了。他解釋說是1個朋友打來的,其實我知道,他是在給機場打電話!這一夜,媽媽為了緩解我悲傷的情緒,讓我和她睡。我一直睡不着,就這樣熬了一夜。

  第二天,他又回來了!又和好了!爸爸媽媽,請不要再吵架了!為了我,也為了你們和我們這個家庭,好嗎?

  四年級:胡可馨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在吵架了好嗎? 標籤: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吵架了作文 不要在馬路上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