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烏黑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銳利的眼睛,我所做的任何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由於我的爸爸小時候經常做家務,所以身體很強壯。  

  我爸爸是很和藹可親的,不過,他也有嚴肅的一面,當我考試考的差時,爸爸就會變得嚴肅起來,會生氣地質問我:“你怎麼這次考得這麼差,是不是要我扇你啊?”不過,當我考得好的時候,爸爸就會笑着對我說:“兒子,挺不錯嘛,值得獎勵,下次再接再厲,考得更好一點!”  

  每次爸爸來到我家,我家就變成了一個幽默劇場,爸爸經常躺在床上逗我玩,我呢,有時候經常趴到爸爸的肚子上,壓住他,他一點也不生氣,反而還裝着說:“包大人饒命,小的在也不敢亂說了。”我呢?早已經笑破肚皮了。還有的時候,我玩得會有點過火了,爸爸就會說:玩就是玩,不要玩的太過火了,這樣子很不好,還很危險。”  

  這就是我的具有幽默、和藹可親、也有嚴肅一面的爸爸,我喜歡他!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