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給爸爸洗腳300字作文

我給爸爸洗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什麼?給我洗腳,真的嗎?哈哈,得計了!幾百年不遇的好事呀!”聽了這話,我還真慚愧,從小到大,就快13年了,我還沒給爸爸洗過一次腳呢!做完其他的作業,我就燒了一壺開水,加了適當的涼水,拿了擦腳的毛巾搭在肩上,擄起袖子,一副澡堂搓澡工的架勢,爸爸看我這個架勢,笑了。

  我把爸爸的腳放入水中,爸爸說:“真舒服!”我什麼也沒說,因為當我摸着那雙粗糙的布滿繭的腳時,心中一陣酸楚,一些幼時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眼前:爸爸用雙腳背我走過幼年;為了讓我轉到好班,爸爸不知奔波了多少路程……我恨,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早發現這些,我曾多少次惹爸爸生氣;多少次對爸爸的不理解……眼淚不知不覺的衝出了眼眶,落入清水之中。

  清水呀,請幫我洗刷我的污濁,澄清我的雙眼,讓我看看清父親對我最純、最深的愛吧!我決不會再辜負父親對我的期望,不再辜負那雙勞累的雙腳……



我給爸爸洗腳 標籤:給爸爸洗腳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