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丹桂園400字作文

游丹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個星期一,我們去了崑山丹桂園。

  一路上我們盡情地歌唱,一會兒就來到了到了丹桂園。導遊帶領我們進行擴展運動:我們42個人圍成一個小圈,都半蹲着,前面一個人就給後面一個人當椅子坐,一個個緊緊地挨着,我們隨着導遊的口令一起向前邁。我前面一個人老坐不穩,搖搖晃晃的,害得我也被帶下去了。我們試了好幾次,終於齊心協力轉了一圈,導遊姐姐誇我們是個團結的班級。

  定向遊戲更有意思,導遊一聲令下“出發尋寶去嘍!”我們手拿指北針和地圖,分組尋找我們的目標:雙色旗子。我們走了很多地方,有雜草叢生的“桂花園”,有遍地都是茶樹的“茶花園”,有狗兒看護的菜園,都沒有發現我們的目標,我們失望極了。我們坐在一個樹陰下休息,那裡有一個老太太在剪東西。突然,我們發現她身邊的一一棵樹上掛着一個旗子,正是我們要找的!太棒了!我們滿懷信心地繼續往前走,一共找到了三面旗子呢。

  我們又一路歡歌,回家了。



游丹桂園 標籤:丹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