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到丹桂飄香時350字作文

又到丹桂飄香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金秋九月,小巧玲瓏的桂花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九月桂花十里飄香。我被桂花沁人心脾的香味兒陶醉了,便順着香味迫不及待地奔了過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叢叢茂密的桂花樹矗立在泥土之中。

  從遠處看,滿樹金黃細小的桂花,神似滿天的繁星點綴着浩瀚的天空。站在桂花樹下,可以清楚地看見桂花有四個花瓣,黃豆般的大小,有了墨綠色的葉子襯托,桂花顯得更迷人,更美麗了。香氣撲鼻的桂花一團團,一簇簇地挨在一起,彷彿緊密無間的朋友在說悄悄話呢!一陣微風吹過,滿樹的桂花便翩翩起舞,不約而同地在了我的頭上,肩上,手上,腳上……哇!好香哦!

  桂花的用處也有許多,如:可以泡桂花茶,包桂花圓子,桂花糕桂花糖,還能化痰,止咳治牙痛……

  桂花雖然沒有玫瑰的花枝招展,沒有百合的高貴淡雅,沒有康乃馨的鮮紅艷麗……但有沁人心懷的香味兒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六年級:瑩瑩瑩瑩黎周



又到丹桂飄香時 標籤:桂花飄香時作文 丹桂作文 又到作文 又到清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