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丹桂園》有感900字作文

游《丹桂園》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不能夠永遠都平淡無奇,永遠都一帆風順,只有經歷過風險磨難的人,才會體驗到成功的喜悅,才會體現你的價值。”偶爾在一本書上看到這句話,起先覺得不以為然,可在我游完崑山丹桂園之後,卻深有所感!

  星期四,經過三個小時的路程,旅遊巴士載着我們滿車的笑聲,滿車的期待,來到了我們這次社會實踐活動的目的地——名聞遐爾的崑山丹桂園。

  走完一條綠蔭長廊,踏進丹桂園的大門,放眼望去,靠右是一個荷花塘,綠色的荷葉擠滿整個湖面,荷花塘成了一條碧綠的大地毯,塘前是條大路,兩旁垂柳拂面,枝頭鳥兒歡鳴,一直延伸到視線的盡頭,同學們個個都對這神秘的丹桂園充滿了好奇心。

  乘過龍船,下了遊覽觀光車,我們由顧老師帶隊首先向鐵索橋衝去了。來到鐵索橋前,“華東鐵索第一橋”幾個大字映入我們眼帘。啊,果然名不虛傳!它似一條巨龍,橫卧在湖面上,長度大約有80米左右!橋面用幾塊木板拼湊排列,兩旁是四條粗粗的尼龍繩子,微風一吹,橋便開始輕輕搖晃,我一時興起,大步向鐵索橋走去,一開始我還別有興緻地看着湖面上的景色,微風拂面,感到無比的愜意,可越往前走,就越感覺到橋搖擺的角度越來越大。人站在橋中,根本無法保持平衡,好像一不留神,就要摔進河裡似的,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整個人彷彿快被這“華東鐵索第一橋”給拋向湖面了!這時,我不禁想起,自己剛才坐在龍船上時,還悠然地嘲笑那些走得慢的他校學生的那一幕。“看人挑擔不吃力”,我那裡知道自己也會陷入這樣進退兩難的境地,我急得快要哭出來了,忽然,教室牆上的“新世紀,我能行!”幾個大字似乎浮現在我眼前。是啊,“男兒有淚不輕彈”,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行?對,我決不能退縮,我要戰勝自己!於是,我又邁開了一步,雙手緊緊攀住繩索,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當我踏上對岸的平台時,我意識到:我成功了!我笑了,回頭看着這座讓自己跨出了這難得一大步的橋,我覺得我比以前更“高”了,更為自己感到驕傲!

  一路歡呼着,我們又往“驚險之旅”出發了!在“驚險之旅”里我們經歷了“梅花樁”、“人猿泰山”、“獨木橋”等驚險節目,但由於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都克服了自己的恐怖心理,全部順利完成了。

  時間就這樣在歡笑中和驚險中,悄悄地溜走了,當我再一次回首觀望丹桂園時,我不禁感謝這個給了我勇氣和信心的丹桂園。

  忘不了啊!丹桂園!



游《丹桂園》有感 標籤:讀《圓明園》有感作文 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丹桂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