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是丹桂飄香時400字作文

又是丹桂飄香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丹桂飄香時 

  又是丹桂飄香時!清幽的花香讓我憶起了和你經歷過的一年風雨! 

您,是我見過的老師中最敬佩的一位!也是我最感激的一位!是您,改變了我! 

  記得我剛認識您的時候,是在五年級開學第一天。我去交費,您看了一下花名冊:“哦!王凱。成績不錯,也是調皮蛋!”我吐了一下舌頭,您用那雙大手親切地摸摸我的頭,粗糙卻很溫暖!“嗯,這個老師倒蠻和善的!”當時,我就對你產生了好感! 

  您是教數學的。每次上課,您都會留意我,喊我回答問題,然後,很讚賞地說一句:“嗯,很好!”每一次,我都會興奮地坐下,帶着一種自豪感!放學前,您都會給我們幾個布置一些強化作業來鍛煉我們的邏輯思維,您曾經半開玩笑半當真地對我們說:“以後的競賽,可就靠你們啦!”此時,我就感到有種自豪,也有了壓力。於是,當我有問題不會時,您總是用一種鼓勵的眼神看着我,讓我再想想。就這樣,逐漸養成了我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就這樣,我的數學成績也開始蒸蒸日上! 

至今還記得那一幕!

又是丹桂飄香時 標籤:桂花飄香時作文 丹桂作文 飄香作文 飄香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