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猴的生日700字作文

小猴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小狗送來了一大塊生日蛋糕,小豬送來了一筐蘋果,而蠶妹妹呢,則送來了一塊絲。小蜜蜂也來了,它送給小猴子一瓶剛釀的蜂蜜,小老鼠見大家都送來了生日禮物,就趕忙去偷了一籃鮮紅的桃子送給了小猴。

  小猴子見大家都來了,還帶了生日禮物,特別是小老鼠,送來了他最愛吃的桃子,小猴子非常感謝它的朋友。很快朋友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唱完了生日歌,開始吃小狗送來的蛋糕,濃濃的奶香飄到不遠處的狐狸那,狐狸聞到了,它口水直流。它循着香味來到了小猴家。

  到了小猴門口,它眼珠骨碌一轉,衝進去說:“不要吃,有毒!”大家一聽,臉色嚇得慘白,因為它們都已經吃了一二口了。於大夥迅速地跑向羊伯伯的醫院。狐狸見它們走遠了,立刻開始狂吃蛋糕。吃過了蛋糕吃蘋果,還有蜂蜜。然後又拿起又大又甜的桃子開始狼吞虎咽。可是沒一會兒,大象帶着小牛沖了進來,看見狐狸在,忙追問它:“你有沒有看見小牛的桃子,青色,略帶紅!”狐狸想,這不就是剛才我吃的桃子呀,我才不會告訴它們呢,多好吃的桃子呀!於是口是心非地說:“沒有!”大象聽了說:“那如果你看見的話,可要去找我呀,而且速度要快,這桃子要是吃下去可不得了呀,那桃子小牛才剛剛下過葯呀!”

  狐狸一聽這話,嚇得臉色鐵青,馬上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羊伯伯的醫院。湊巧,小猴它們往回走,都怒氣沖沖的樣子。因為它們已經知道自己被狐狸騙了。這時正好看見狐狸朝它們跑來,於是小猴它們見了,衝上去咬的咬,打的打,直到狐狸開始求饒了,它們才住手。而狐狸呢,則馬上逮個機會不顧身上的痛,衝進了醫院,後來掛了一個月的鹽水才轉危為安。羊伯伯說:“如果再慢個幾秒鐘就上西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不能欺騙別人,不然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小猴的生日 標籤:小猴過生日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