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猴的飛天掃帚900字作文

小猴的飛天掃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猴自打看完《哈利波特》后,便迷上了哈利的飛天掃帚。甚至在夜裡都夢見自己風光的騎在飛天掃帚上。他經常說道:“如果我有一把飛天掃帚,我就和大家一起環遊世界,有空時還要用它替大家打掃衛生。”

  一天晚上,小猴正在看書。一道藍光射進屋子裡,神奇的出現了一個小精靈。小精靈煽動着翅膀,天真的說:“小猴,聽說你想要一把飛天掃帚,我送給你,可你千萬不要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哦!”第二天一早,神奇的飛天掃帚出現在小猴的身邊。小猴高興極了。騎着掃帚滿天飛,一會兒橫穿天空,一會兒俯落大地。引來了許多小動物的關注。小貓高興的說:“小猴,可以借我騎騎嗎?”小猴扭着臉,沒好氣的說:“我自己還沒騎夠,怎麼能給你?走開!”說著,騎着掃帚頭也不回的飛走了。小兔子問道:“小猴哥哥,可以讓我看看嗎?”小猴冷冷的說:“不行,別擋着我,快走開!”小兔子怏怏的走了。

  飛天掃帚帶着小猴飛呀飛,突然,一陣風后,飛天掃帚輕飄飄的消失了,小猴先是一怔,然後嗚嗚的哭了起來。一會兒,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小羊問道:“怎麼了,小猴?”小猴大聲哭着:“我的飛天掃帚丟了!”於是,大家都出來幫小猴找,可是,找完了整個森林,也沒找到。

  小猴獃獃的坐在家裡,等候消息。這時,小精靈煽動着翅膀再次出現了。“小猴,知道為什麼丟掉飛天掃帚嗎?因為你沒能實現自己的諾言。在沒拿到飛天掃帚之前,你常說如果你有了飛天掃帚就帶大家環遊地球,並且每天幫大家打掃衛生,可是你沒能做到,所以,飛天掃帚就消失的你看不到了。”小猴好象突然明白了什麼,鄭重的說,“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小精靈想了想,又把飛天掃帚遞給了小猴。

  第二天,小猴早早起床,打掃衛生。一條清潔的小路出現了。小豬看到了,高興的問道:“小猴,飛天掃帚找到了?可以借我玩玩嗎?”小猴說:“當然可以,我來教你,這樣就可以飛的很高。”在小猴的示範下,小牛、小狗、小雞、小蛇都學會了飛行。小猴耐心的給大家講解、示範……

  這一天晚上,小精靈又來到了小猴家,不過,這次它是來向小猴祝賀的。

  直到今天,這個美麗的大森林裡,還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特別是一隻小猴經常騎着一把飛天掃帚忙忙碌碌。聽說,他和小動物們經常環遊地球。瀏覽美麗的風光。



小猴的飛天掃帚 標籤:我的飛天夢作文 掃帚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