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猴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小猴的生日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猴的生日禮物

鴻雁外語四年級  付雅文

星期天一大早,小猴子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又做了一桌豐盛的飯菜,一看就讓人流口水。原來今天是小猴的生日,小猴跟小夥伴們約好了來參加宴會的。

“叮咚——”門鈴響了,原來是小猴的第一位客人小貓,它送給小猴一個六層的大蛋糕,上面寫着:“祝小猴生日快樂!”小猴樂呵呵地收下了小貓的禮物,放在桌上準備和大家一起分享。接着小猴的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客人也都陸續來到。小豬送來兩籃紅彤彤的大蘋果,代表雙喜臨門;蠶寶寶送來一塊絲綢,讓小猴變得更漂亮;小蜜蜂送來一瓶花蜜,願小猴的生活甜甜蜜蜜。小猴收下這些禮物樂得合不攏嘴。

這時,又響起一陣門鈴聲,小猴一看,原來是小老鼠。老鼠一進門就不受歡迎——大家都不喜歡它。小老鼠結結巴巴地說:“小……小猴,我我……聽說你今天過……生日,我是給你過……過生日的,給給你……桃子。”大家都對小猴說:“別收它的東西,它向來都偷偷摸摸的不做好事,別收!”小老鼠又結結巴巴地說:“你們誤誤……會了,這是我……我用自己攢了一年的……零花錢買的。嗚嗚……”大家這才知道小老鼠已經改過自新,是它們冤枉了小老鼠。

於是,小老鼠就留下來和大家一起給小猴過生日,歡樂的歌聲不時傳出來,傳得很遠很遠……



小猴的生日禮物 標籤: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爸爸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