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猴的城市之旅800字作文

小猴的城市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多多是一隻非常漂亮的猴子。就在這次“森林城”舉辦的選美大賽中,它還拿到了兩項大獎呢!一個是“最具人氣獎”,一個是“最佳外形獎”。由此,我們便可知道,多多在我們“森林城”是有多麼的受歡迎了!

  多多不僅長得漂亮,而且是只非常懂事的猴子。

  這天,一個城市人來到我們森林,那人是個動物學家,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多多,說要把多多帶回城市去。

  多多問他:“你為什麼要把我帶去城市呢?”

  動物學家誇了誇多多的美麗,然後慈愛地微笑着說:“城市裡也有很多動物,他們大多住在動物園裡,你願意代表森林跟它們做一次友誼的交流嗎?”

  多多覺得這是件有意義的事,就隨動物學家去了。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多啊!簡直跟森林裡沒什麼區別。動物園建設得好美啊!而且吃的糧食是這樣的好!多多目瞪口呆地看着這一切,走過去跟一隻梅花鹿說:“你們過得好幸福呀!”

  梅花鹿瞥眼看了看小猴,撇了撇嘴,說:“你是森林裡來的吧,我還羨慕你呢!”

  “為什麼?”小猴不解地問。

  “你們在大森林裡,每天自由自在的。而我們呢,大部分時間生活在這個華麗的籠子里,供人參觀、逗玩!一點意思也沒有!”

  小猴想了想,覺得梅花鹿說得有幾分道理。這時,動物學家走了過來,問小猴有什麼感受,梅花鹿卻搶先說了起來:“你們人類真霸道,把我們關押在這個裡面,活受罪!”

  動物學家並不理會梅花鹿的話,依舊慈愛地微笑着,問小猴:“你覺得城市的動物園好,還是你們原始森林好?”

  小猴看着眼前這個慈眉善目的人,說道:“只要你們人類待我們好,無論我們生活在哪,都是好的!”

  “你真是只美麗的猴子!”動物學家笑了。

  “其實,我很感激你們人類。在城市,有動物園;在森林,也有相關的法律保障。這些年來,我們過得既舒適又安全!”小猴虔誠地說道。

  梅花鹿聽到小猴的話,似乎也明白了些什麼,安靜了下來。

  江蘇盛澤前進小學六年級:張仙



小猴的城市之旅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小猴作文 小猴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