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猴的生日禮物450字作文

小猴的生日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晴朗的早晨,小猴一睜開眼睛,就匆忙去找媽媽,“媽媽,媽媽!你在哪?”小猴大喊,可回答的不是猴媽媽的聲音,而是一陣陣的回聲。突然,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小猴想,太好了,媽媽終於回來了。小猴興沖沖地打開門,嘿,媽媽真的回來了,手裡還提着一大包東西。小猴很好奇就問:“媽媽,袋子里裝的是什麼呀?”猴媽媽說:“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來,看看媽媽給你買了什麼禮物呀?”小猴打開袋子一看,不由得大叫起來“哇,是繪畫包,是我嚮往已久的繪畫包!”說完,小猴就跑到院子里,打開繪畫包,拿出繪畫板、繪畫筆、調色盤和顏料管。小猴把顏料擠在調試盤裡,就開始畫了起來。它先畫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還覺得不夠,又畫上了三朵小花。小猴看了看自己的作品,滿意地笑了。一隻在天空中飛行的小鳥也讚賞道:“小猴畫得真漂亮啊!”

  小猴喜歡它的生日禮物-繪畫包。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小猴的生日禮物 標籤: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爸爸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