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猴的生日400字作文

小猴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猴的生日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倪石逸

  在傳說中,有一片神獸森林,那裡有許多的精靈和小動物,其中就有小鳥、青蛙和小猴。

  12月23日,今天是小猴的生日,小鳥和青蛙見到小猴,都說自己有事,小猴很傷心,它又去精靈那裡,它們也說自己有事,它哭着說:“為什麼,問什麼,為什麼大家都不記得我的生日,不公平啊。”說完,它的眼淚就像斷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

  小猴回到了家,打開燈,突然看見自己家的燈掛着蜜桃鏈,小動物們和精靈都出來了。小猴吃驚地說:“你們,你們怎麼會在我們家呢?”帶頭的那個精靈泥偶巨人說:“小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來給你慶祝生日。”“你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當然沒有,你是我們大家最好的朋友,我們怎能忘記你的生日呢?”小猴流下了感動的眼淚。青蛙說:“老兄,過生日該笑呀,你怎麼哭了,來!別哭了,嘗嘗我們大家一起做的水蜜桃蛋糕吧,“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也唱出來了,許願吹蠟燭吧。小猴說:“好。”

  小猴家裡奏響了優美的樂曲,他們陶醉在這優美的樂曲之中。

Q-Q-2-0-8-2-3-4

小猴的生日 標籤:小猴過生日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