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猴的生日350字作文

小猴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猴的生日

  臨邑縣理合中心小學二年級  盛明昊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

  小猴的媽媽出去買蛋糕去了,讓小猴在家等着,小猴就乖乖地在家等媽媽了。這時候,小蜜蜂飛過來了,對小猴說:“今天你生日,我把采來的花蜜送給你。”小猴感激得連聲道謝。

  一會,春蠶過來了,小猴說:“你去給誰送地毯啊?”春蠶笑着說:“今天你生日,當然送給你呀!”小猴開心地笑了。

  不一會,小老鼠又來了,提來了一籃子桃子說:“給你的生日禮物。”小猴好奇地問:“你哪來的桃子啊?”小老鼠說:“是我偷來的。”小猴說:“偷別人東西是不對的,這個禮物我不能要。”小老鼠聽了,就內疚地走了。

  媽媽回來了,小猴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誇小猴說:“你做的真對!”於是,小猴和媽媽開心地吃起了蛋糕。

小猴的生日 標籤:小猴過生日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