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戀上棒棒糖的味道600字作文

戀上棒棒糖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戀上棒棒糖的味道 

  現在我正貪婪地吸允着棒棒糖,敲打着鍵盤。 

  想起每到初夏那些年,我便不忍偷偷地微笑了一下。記得每年夏天,糖果甜點總是陪我迎來秋天。從小,我就與甜結下了不解之緣。 

  小時候,我和男孩子一樣,非常調皮,總是東碰一下,西磕一下,弄得渾身上下都是傷。可是我從來為自己摔倒哭泣,不超過10秒鐘。因為每當看到我摔倒,無論是爸爸媽媽,還是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離我最近的人總在第一時間拿出在陽光下明晃晃的棒棒糖。所以,棒棒糖就成了治我傷痛的葯。小時候糖治我身上的傷,長大后糖治我心裡的傷。於是我養成了無論是身傷,還是心傷,總拿吃糖來發泄的習慣。 

  小時候,總不斷聽到鄰居對爸媽說:“這會兒,都夏天了,吃糖不但粘得到處都是,對牙齒也不好,趕緊叫娃兒‘戒’掉這糖癮吧。” 

  這會爸爸媽媽總是寬容地笑:“這都是我們小時侯給她慣的,也罷也罷拉。”每每這時我總會躲在爸媽身後,朝着對我媽說話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大咧着嘴巴,露出白白亮亮的牙齒笑給他們看。他們看到就衝著我說:“你這小鬼頭!”聽到這句話我總覺得沒趣。於是就大搖大擺,滿不在乎地走開了。我總是對我的這些行為感到滿意。特別是我齜牙咧嘴的時候,這是我吃糖的最大驕傲。我吃糖從不蛀牙,反而長出了另人羨慕的白亮牙齒。 

  而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吃糖了。這是因為我戀上了棒棒糖的味道。我想,大家都吃過糖吧。無論是什麼糖,都是甜甜的,即使有些有點酸,有點苦,可也總離不開甜的味道。傷了,痛了,是苦的滋味,這時吃上一顆甜甜的糖,總能讓我安心無比。 

  想象着傷了,痛了的時候,四周開始瀰漫起糖果甜甜的味道……

戀上棒棒糖的味道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