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棒棒糖滋味700字作文

棒棒糖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棒棒糖滋味,就像調味瓶的滋味,酸甜苦俱全.我特別喜歡吃棒棒糖,因此,有調皮男生就直乎我“棒棒糖”,因此,我也不介意因為棒棒糖裝飾了我心中的花園-夢. 

  童年-快樂的夢 

 童年時代的我是一個不顧“淑女”形象的假小子經常和一群淘小子跳上跳下. 

 有一次我的鐵哥們奇說“咱倆比賽啊”“好”,我不假思索地說.恩,咱倆就跳這土堆吧!誰能跳過去並且跳的遠,就算贏.獎品就是這個咖啡味的棒棒糖,”奇說.我一聽有棒棒糖,連忙說¨不準賴皮哦”“恩”說著,他就輕輕一跳,很容易的跳了過去.我也不甘示弱,只聽“啪”的一聲,我也跳了過去,只是我的身體重重的吻了地面,隨之而來的是“驚天地,泣鬼神”的“狼嚎”,奇看見后趕緊說“別流那鱷魚的眼淚了,你的獎品,我一看,是棒棒糖來“探望”我了,兩隻眼睛就閃出了“金光”,也顧不了臉上的泥土與淚珠,一把抓住那用我的努力換來的棒棒糖.剝開了皮就吃,而且嘴裡還含糊不清的說不錯,不錯,味道好極了!不愧是我贏來的,這句話把奇逗的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起來,笑聲中還帶着苦苦的味道. 

  初中-灰暗的夢 

 有那麼一段日子,我的世界一片灰色,我的夢想在陽光下出發,卻淋了一場暴風雨,我放棄了付出努力卻得不到回報的夢想,也放棄了自己.這時哥哥給了我一個青蘋果味的棒棒糖,然後說“生活或者說生命怎麼能輕言放棄!成功有時只須多堅持一刻-一年,一天或者一瞬間,幾像這棒棒糖,是先酸后甜的”我木然了“是啊!棒棒糖是先酸后甜,甜中帶苦的”成功的關鍵也往往取決於最後時刻的努力. 

 我不能在放棄夢想,放棄自己,我要在暴風雨中繼續前行,要讓陽光在下一站等我. 

 原來,棒棒糖的味道是這麼好! 

 (如果將生命劃為十分,一定要把握住最後的十分之一,因為前面的九分都是聚稱火焰,最後的一分才是釋放的光芒.)

  ─後記

棒棒糖滋味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 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