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你到永遠之甜蜜棒棒糖①900字作文

愛你到永遠之甜蜜棒棒糖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楔子 

彩棒棒糖的物語---------給你彩虹般的愛;紅色------------轟轟烈烈的愛;橙色--------------擁有陽光的愛;黃色---------------浪漫精彩的愛;綠色----------------充滿希望的愛;藍色-------------美好純凈的愛;青色---------------永恆完美的愛;紫色--------------神秘幽雅的愛 

  第一章:?月學院的新生活① 

 “這位是白祈?(qixing)同學,是全省十佳優秀學生之一,今年從星璇學院轉學過來,希望大家和他好好相處。下面,請同樣是十佳優秀學生之一的鐘旖旎代表全班對她進行歡迎。” 

 “你好,我是鍾旖旎。我是?月學院學生會副主席,首先歡迎你來到?月學院,希望我們能與你好好相處,祝你在?月學院生活愉快,能和你交個朋友嗎?” 

 ?月學院女生NO.1 

 姓名:鍾旖旎 

 年齡:18 

 愛好:看書,寫作,小提琴,二胡 

 喜歡的顏色:紫色,珍珠色,藍色,淡綠色 

 喜歡的食物:通心粉,冰淇淋 



  …

  …

  …

  …

  …

  …

  …

  …

  …

  …

  …

  …

  … 

 “你好,我是白祈?,很高興來到貴校,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我性子比較冷淡,請不要見怪,我們不僅要做朋友,還要做死黨。” 

 ?月學院女生NO.2 

 姓名:白祈? 

 年齡:17(人家小時候跳了級的) 

 愛好:空手道,武術,魔術,鋼琴,吉他 

 喜歡的顏色:金色,銀色,白色,黑色, 

 喜歡的食物:海鮮, 棒棒糖 



  …

  …

  …

  …

  …

  …

  …

  …

  …

  …

  …

  ….

  … 

下課後…………………… 

  “旖旎姐,旖旎姐……” 

 ?月學院女生NO.3 

 姓名:唐西月 

 年齡:17 

 愛好:繪畫,做菜,惡作劇,小提琴 

 喜歡的顏色:黃色,紅色,橙色,紫色 

 喜歡的食物:奶油類的,水果 



  …

  …

  …

  …

  …

  …

  …

  …

  …

  …

  ….

  …

  … … 

  鍾旖旎笑了笑,道“祈?,別見怪,這是月月,她性子就這樣,是個很直率的女孩。”白祈?也笑了笑。“旖旎姐,”說著,唐西月已經跑到了鍾旖旎和白祈?跟前,“哇,旖旎姐,這美女姐姐,叫什麼?不介紹給我認識認識?”“月月,她叫白祈?,是我們班的轉學生,現在是我的朋友。”“你好,我是白祈?,希望能做朋友。”“當然,當然,走走,我請你們吃飯去……”

愛你到永遠之甜蜜棒棒糖①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直到永遠作文 甜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