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棒棒糖600字作文

神奇的棒棒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聽起來,棒棒糖只是一種普通的糖果,可在我心中,那可不一般哦! 

  以前,我對棒棒糖也沒太在意,可是今天,我覺得棒棒糖可真神奇哦!原來,下午張老師終於發禮物了!那是我們歌詠比賽一等獎的獎品。這是什麼呢?一枝鉛筆?一塊橡皮?還是一本漂亮的筆記本?,哦,都不是,這個禮物,居然是一顆棒棒糖!為什麼要發棒棒糖?我的心頭立刻打起了一個小問號。張老師還說她給上一屆的學生也發過這種神奇的棒棒糖。這是為什麼?棒棒糖有什麼奇妙的地方嗎?我心中的小問號變大了。張老師這樣做一定是有意思的,否則,發給我們學習用品不更好嗎?我一定要把這個問題搞清楚。 

  一回到家,我立刻向媽媽提出了這個問題,媽媽笑着說:“恝恝自己想吧,我相信你會知道答案的。”看媽媽不肯回答,我只好一邊吮着香甜的棒棒糖,一邊苦思冥想起來。“棒棒糖啊棒棒糖,請你告訴我,你的神奇之處在哪裡?”一支棒棒糖快要吃完時,我突然豁然開朗,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激動地大叫道:“我知道了,我明白了。”原來,棒棒糖的這“棒棒”兩個字,就是張老師對我們每個學生的衷心希望,她希望我們每天進步一點點,越來越棒,越來越優秀,每一個都是最棒的孩子。還有那甜甜的棒棒糖,蘊含了張老師對我們甜蜜的愛啊!我把這個意思告訴了媽媽,她可樂了:“好呀,要是你真能像老師希望的那樣,每天進步一點點,你一定會越來越棒!” 

  棒棒糖真神奇!它不僅好吃,又凝聚着老師的希望。啊,我愛這神奇的棒棒糖!

神奇的棒棒糖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