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四)1800字作文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然的承諾 

  崔魅姬支支吾吾地說道: “然兒,那個..媽媽想和你商量件事情..”“我知道是什麼事,隨便你怎麼做。但是,我只有一個請求:你能不能不要傷害心月?她是無辜的,她那麼天真,根本不知道愛恨情仇,所以她不應該被我們傷害!”崔魅姬好像非常驚訝,?然自從失去父親后基本不和母親說話,所以有時候崔魅姬都很害怕?然。 

  可是這回,?然居然為仇人的女兒求情!要知道以前別說請求,就連一個要求他也沒對魅姬提過阿! 

  這是?然從小到大對魅姬唯一的一個請求,但是如果不從心月下手,是傷害不了柳泰澈絲毫的!但是魅姬不忍讓兒子失望:“我可以答應你,盡量讓她活着。”?然那雙褐色的大眼睛里的光亮消失,透出了一絲失望:“哦,沒什麼事我先上去了。” 

  ?然蹲坐在門后,腦海里浮現出心月的笑臉,眼前出現了心月藍色的大眼睛,好像洋娃娃...耳朵里是心月的笑聲,他想忘記這一切,可是沒有用,他忘不掉,於是悄悄出門了..... 

  另一邊,我追着爸爸問個不停:“爸爸,那個阿姨是誰啊?好漂亮哦~那個哥哥也好帥哦。” 

  “呵呵,是嗎?心月,既然你這麼喜歡那個阿姨和那個哥哥,那麼讓那個阿姨當你的媽媽,讓那個哥哥當你的親生哥哥,好嗎?”我沒想到爸爸會這樣說,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媽媽:“不要!爸爸怎麼可以這樣!媽媽還沒有回來看心月,爸爸就要給心月找媽媽了! 

  心月長大后要嫁給那個哥哥,我不要他當我親生哥哥!?然哥哥說過,心月是他的棒棒糖公主,他是心月的巧克力王子。心月不要食言!心月去找媽媽!” 

  說完,我就跑了出去,也許只有在那裡,才能找到有媽媽的感覺吧~ 

  “然兒,下來吃飯了!”魅姬叫了半天,也沒見?然出來,於是她去敲門“咚-咚-咚”沒有聲音,她擔心然兒出了什麼事,於是她讓人把門撞開了,魅姬嚇了一大跳,?然根本不在房間里,他的衣服、巧克力和錢全都不見了!魅姬慌了,馬上去找柳泰澈了,雖然他是她的仇人,但現在唯一能想到的就只有他了! 

  我坐在那棵樹下,回想媽媽以前經常和爸爸抱着我坐在這棵樹下,媽媽在這棵樹上掛滿了願望,等待實現...只有在這裡我才能感覺到媽媽沒有離開我... 

  說來也巧,?然不知道去哪裡,於是便去找心月,正巧爸爸沒有在家,於是?然問管家:“請問您知不知道心月在哪裡呢?”“小姐剛剛跑出去了,應該是去郊區的櫻花樹那兒了。有一棵櫻花樹特別獨特,上面掛滿了許願條,小姐應該在那棵樹下吧”“謝謝。”於是?然徒步跑去了郊區,跑了很久很久,他才看見那棵櫻花樹和心月。 

  他正準備叫心月,可是突然間發現,才七八歲的心月蹲坐在櫻花樹下面想着什麼,身上落滿了櫻花花瓣,周圍下着櫻花雨,心月好像一個仙女...他終於回過神來,叫道:“心月!”可是我正想得出神,根本聽不到他的叫聲..他跑到我身邊,撫摸着我的頭,說:“想什麼呢?”我這才發現,其實?然哥哥還挺溫柔的,只是不知什麼原因弄得他從小就成熟了許多,畢竟他也只不過大我一兩歲而已啊!“?然哥哥,你怎麼來了?” 

  “嗯...心月,我要走了!” 

  “走?你去哪兒啊!?我不要哥哥走!哥哥說過要照顧心月一輩子的!”我哭喊着。“心月,對不起,我不能實現我的承諾,我不想看着心月受傷害!”“不要!我不要哥哥走~”我緊緊地抱着?然哥哥。“心月,這個項鏈給你。以後想哥哥就看看這個項鏈~這是哥哥自己做的,哥哥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做:Gypsophila.因為它代表着哥哥對你的想念~”“哥哥,我沒有什麼好送你的,可我有一條手鏈,它是媽媽給我的,我平時想媽媽就可以在這棵樹下看看這條手鏈,可是如今我把它送給你,它是我最珍貴的東西了,它叫"Angel Tears",哥哥如果想我,也可以看看哦。”“嗯,心月再見!不要跟別人說見過哥哥哦。心月你記住,等你長大了,哥哥就來娶心月哦”“嗯~” 

  “泰澈!泰澈!然兒不見了~崔魅姬發瘋般的找到了柳泰澈。“他什麼時候走的?”“不知道,昨天晚上還在,今天早上就不在了。”“奇怪,心月今天早上也出去了,他們應該沒有在一起阿。”“爸爸,找我嗎?”我突然間的回來了,爸爸下了一跳。“嗯,心月,你有沒有看見那個哥哥阿,他離家出走了。”我裝出一副非常驚訝的樣子:“阿?他什麼時候走的?”“額..看來你也不知道,你先進去吧。”“嗯” 

  “魅姬,別急~他過幾天就會回來的,他應該能獨立了。好了,我讓你考慮的事你怎麼樣了?”“額...既然然兒走了,那我就答應你吧。”“好的,下月初五舉行婚禮,我還沒給心月說呢,這幾天你就先住在我們家吧。”“好的。”爸爸根本沒想到,我一直在偷聽,原來爸爸要拋棄媽媽了!“媽媽~你快回來啊~爸爸要拋棄你了。”我小聲地祈禱.........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四) 標籤:巧克力王子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