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遺憾是憂傷的1100字作文

遺憾是憂傷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哥,你好。你知道的,我以前從來沒把誰叫過哥哥,我真的好想叫你一聲哥哥,可是,你永遠都不會聽到了!因為妹妹,連你得墳都找不到…… 

  哥,我還記得,我五歲的時候去你家,就躲到果園裡的那個小房子里遲遲不肯出來,你一遍一遍的過來叫我出去,可我怎麼都不出去。要是你還在,這件事當然沒什麼。可是,你已經不在了,妹妹只能靠這點來回憶你、想念你。這個月11號,我又來到了那個小房子,雖然已經過了八年了,但我還能記得那時的布谷鳥叫聲很脆。一切都跟以前的一樣,風景也和以前的一樣美。只是,現在是2011年,我躲在這個房子里,你不會叫我出來了。我只能在腦海里想過電影的一樣回憶着那時候的事,我一遍一遍的回憶着。真想哭,可我又不能哭,你什麼時候能再去叫我一次呢?我還是別幻想了,那是遺失的美好。 

  我去問露露姐姐你的事情,看她有沒有對你的回憶。她說:你背過她。我也相信他一定很想念你,便讓她描述當時的情景,可是她誤會了我的意思,對我說:“你胡想什麼呢?哥哥背妹妹有什麼不正常?”我只不過是想知道,她想不想你,想不想讓你再背她一次?如果真是這樣的,我想她把這段回憶寫成文章一定很美好吧。 

  我還記得,我的胳膊挨過你兩拳。我當然記得這麼清楚,你是唯一打過我的哥哥。這應該沒什麼好記的吧?可是當時我確實很生氣。我發誓:要記你一輩子的仇。可現在呢,我違背了這個誓言。不管你還能不能回來,我永遠都不會記仇的。我想你……還記得當時,我坐在你家的拖拉機上把毛毛妹妹搖來搖去。你就對我說:“把毛毛別搖。”可是,我不聽,我還搖。就這樣,我的胳膊挨了你兩拳。當時,我一下子就哭了,跑去給姥爺告狀。說你是個大壞蛋,並說你最好死掉,那樣老天也就會給我報仇的。可現在,你和姥爺都不在了。你不在了,我並不認為是老天給我報仇,什麼時候能把你找回來……哥! 

  我八歲的時候,你不在了,現在已經過去了五年了。那個晚上剛接到那個電話時,我真後悔沒有大哭一場!那時也可以呀,現在是不能哭的,想哭也要忍住。我更後悔星期六為什麼沒有纏着媽媽去墳前看看你!哥,現在想起來,總認為你還活着,可是現實是你不在了,我真的越想越難受…… 

  我以前總是愛關注那些二十多歲就去世的人,他們大多都是革命烈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每當我難受時,我總是去看《毛岸英》講他犧牲的那部分…… 

  現在,我們再也不能提起你了,好像要把悲痛忘記。但我想把你找回來,把你給大家找回來!找回那五年來本來該有的快樂,不該有的悲痛和遺憾……我們什麼時候能回到過去呢? 

  哥,我想你!我不會記被你打的仇,永遠都不會記得,我收回以前對姥爺說的話,那時還小,不懂事。你就回來吧……

遺憾是憂傷的 標籤: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遺憾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