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憂傷的季節800字作文

秋,憂傷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總是站在時光的邊緣 

??看,季節的輪迴 

??歲月,悄然劃過 

??唯有文字,將時光定格 

?? 

??今夜,我不說文字 

??不說音樂 

??只說你,說已經到來的秋季 

??是如何,在我眼中,共長天一色 

?? 

??秋,邁着優雅的腳步輕輕走來。當第一片葉子在風中翩躚起舞的時候,一份感傷穿潛於我的心海,伴着一聲沉重地嘆息,悄悄地墜入記憶深處。 

??盛夏已經遠走。那些處處透着濃烈陽光味道的日子,已經悄悄地走過我的生命,似乎還沒來得及仔細品味,秋,便裹着長長的惆悵逶迤而來。 

??未別已相思,欲淚偏生笑。此刻,誰解我心? 

??其實,對於季節,是不需要留念與渴盼的。季節的變換有其固有的規律。只要生命存在,總會再一次地邂逅。可我終究是一個感性的人,知道時過境遷的再一次邂逅,一切都已改變。人生,就在與季節的一次又一次邂逅中快速又緩慢地耗盡。 

??許多的往事值得回憶,卻無法提及。許多的心事值得咀嚼,卻不可言說。許多的夢想值得嚮往,卻不可寫出。季節交錯間,許多的許多被時光擱淺。 

??我企圖用文字定格每一個季節,然,滾滾而來的塵事間,太多的負累讓我的企圖成為一個遙遠而模糊的夢幻。當我的筆墨還沒觸碰到夏的熱烈,我的腳步已踏進秋的蕭瑟。 

??秋,無疑是一個感傷的季節。就像在感傷至極的情緒中,突然聽到一首映心的歌曲。每一個音符,每一句唱詞,都貼切地落到心底最柔弱的傷處,融合進血液,在周身流淌開來。於是,感傷的情緒終於找到了出口,一發不可收。 

??秋,給予我的,不是楓葉片片的浪漫情懷,不是秋菊淡淡的離別愁緒,而是清月悠悠的憂傷疊寄。 

??在秋日的黃昏里,漫步。夕陽西斜,落葉滿地。一顆落塵的心開始安靜。想念,瘋一般蔓延。落日餘暉的映襯下,我看不到清澈的愛戀。 

??秋風秋雨秋葉飛的季節,想起你,就有一種心跳的感覺。想起你,就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秋去秋又回。你,在我的想念里,清晰。你,在我的眼晴里,模糊。季節的輪迴中,我感覺不到你擁我入懷的溫暖。人們常說,時光可以湮沒一切。愛情。生命。可是,秋風低回的今夜,我的思念仍綿長如秋水。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讓我心悸又心醉的秋呀,賜給我如此美妙的景色,又帶給我如此憂傷的心情!

秋,憂傷的季節 標籤:秋,來了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