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是喜?是憂?是意義?400字作文

是喜?是憂?是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了搶時間,搶效應,那些多彩的活動都早早地上演,早早地收場了,落下了一個冷冷清清的只剩時間意義的3月15日了。三個女人守着一幢空空的大樓,守着一架無聲的電話,漫無邊際地放任着無聊,用一點輕輕的音樂,用一點不着邊際的文字沖淡時間的空白,讓自已在時間半睜半合的眼皮下快一點溜走。 

  網絡的不穩定,竟讓情緒有些焦慮了。匆匆而過清音的《敲字成了習慣》,共享了博友的心情,似曾相識的心情,許多似曾相識的感覺總會在某一間隙悄悄地來臨。這是網絡的神奇,道是天南地北,卻近在咫尺,道是千奇百態,卻也有相似相仿。我在這裡,你在那邊,沒有聲音,沒有畫面,只用一串串的文字讓心情有些顯露,讓自已多少有點坦白。“敲字成了習慣”是喜?是憂?是意義?是無聊?是自我?是自私?跌跌撞撞總是找不到明確的答案,或許就是根本不需要苦苦地尋覓答案了。 

  本來,我們的願望是不需要困擾,需要輕鬆自如地行走在每個燦爛的日子當中,“敲字”姑且把它作為一個自如的行動,作為一種彌補缺失的行為吧,能從中收穫內心的豐盛也不算一種壞事。在鬆弛無力的時候,能夠做的也只有為自已找些理由,去填補一下,踏實一點!

是喜?是憂?是意義? 標籤:有意義作文 意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最有意義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