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鏡,憂傷【2】800字作文

水鏡,憂傷【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上課時,?月一直在觀察寒翔。她發現寒翔真的像老師說的那樣,好學,上課不會走神…… 

  她看到寒翔一直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時不時低下頭做着筆記。還不時向老師提問。 

  ?月低下頭,苦笑了一聲,呵,的確不和自己一樣。 

  ?月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可是她卻有着男孩子的性格。上課不會認真聽講,去老師辦公室已經是家常便飯,如果有一天不去的話,自己和老師還會不習慣呢。經常做惡作劇,曾經把班上的女生----乖乖女劉靜嚇得差點得精神病……。母親經常來學校,不是向老師道歉,就是來向家長道不是。所以她母親做夢都想讓?月變成乖乖女,好少點給她惹麻煩……可這願望是實現不了的了,回頭看看?月吧,她又惹上麻煩了。 

  ?月正在專心看着漫畫,突然一個紙團正好砸在她身上,“該死。”?月小聲地抱怨着,她展開紙團的那一瞬間,眼睛瞬時睜得老大,原來紙上寫着:小子,你還不夠格!居然有人這樣寫她!?月最討厭別人這樣說她,不夠格!那麼你就夠格呀!?月朝紙團扔的地方望去,正是寒翔,他正抿着嘴,不讓自己笑出聲來。?月氣的氣不打一處來,一時激動站了起來。手握成拳頭,骨頭吱吱的響。 

  “?月,你為什麼站起來?”正在講課的高老師突然看到?月站起來,很是奇怪,“快說呀。” 

  “老師,”?月氣的臉都發白了,用手指着寒翔,“他侮辱我!”因為生氣,所以?月的身體不停的顫抖。 

  “哦,是嗎?”高老師扶了扶眼鏡,眼睛望向寒翔,“寒翔怎麼回事?” 

  寒翔懶散的站了起來,用着挑釁的口氣說:“不是我寫的。” 

  ?月一聽他這麼說,更是驚訝,“不是你,還有誰呀?!你說呀,說呀!” 

  寒翔扭過頭望着?月,他那精緻的面孔上滿是嘲弄,“我說過,不是我寫的。” 

  ?月沒想到他會這麼說,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月,你給不出去站着。” 

  “可是老師……” 

  “出去,這樣的事你不止幹了一次兩次了。” 

  “可是……” 

  “出去。” 

  ?月見老師這麼堅決只好作罷,她狠狠地瞪了寒翔一眼,在全班同學的無比驚訝的目光下走出教室。寒翔,我恨你!!! 

  未完待續=

水鏡,憂傷【2】 標籤:憂傷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淡淡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