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憂傷的女孩不要哭泣1000字作文

憂傷的女孩不要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第一次遇見她,就覺得她很樸實,像一杯白開水,不會給你可樂般的刺激,不會給你奶茶般的幽香,可她會付出自己的全部——把熱量全都傳給你,只為了你能夠感到溫暖。 

  她是一位好女孩。在這個時代,這個年紀,很少有人能夠像她這樣。她能夠主動彎下腰去撿廢紙;能夠為了不踐踏草坪繞很遠的路;能夠對一個人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 

  她是善解人意的。當我遇到傷心的事時她不會立刻勸我,而是在我心情稍微好點的時候遞給我一張紙條或一封信,密密麻麻的布滿了她那秀氣的字,我很喜歡她的字,清秀脫俗而又自帶神韻,蒼勁里盡顯百般溫柔。有時她的字是工整的,有時寫得草一點,彷彿一筆一劃都深深插在社會裡,鋒利地刺穿一切假象和人類面目的虛偽。 

  她是純潔而簡單的。她喜歡安靜,討厭人多的地方。她說人多嘈雜,會擾亂大腦。她暗戀一個人幾年,那人卻毫不知覺,她在QQ上的個性簽名、空間說說和微博里說出自己的心事,只為那個人能夠看一眼。幾天後她就把那些話刪掉,她說她對他是真心的,沒有能力像其他人那樣給他的只有甜言蜜語。 

  她是一位可愛的女孩。雖然沒有漂亮的大眼睛,但她有長得精緻的雙眼,不大不小。她有點斜視,因為心裡的那份感情,她始終在等他,通常情況下的她是面無表情的。她的嘴很小,但很漂亮。有人說可愛不僅是一種外表,更是一種心態。這句話於她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她有陽光的微笑,像白玫瑰一樣。 

  她熱愛文學,喜歡寫作。她對文學的態度是尊敬而謹慎的,一絲不苟。正因為熱愛文學,所以她不想老師眼裡面其他寫得好作文的學生那樣,拿着自己的文章到處炫耀。頂多也只是在別人誇張地說他們自己文章怎樣怎樣,又怎麼寫好作文的時候簡單的插幾句她對寫作的看法。她很反感那些不懂得文學而像個專家整天對文學侃侃而談的人,她說:雖然我不懂文學,但我知道文學絕不是他說的那樣……有些人太過於形式主義,一看就知道不是一位文人,真正的文人是不諳世俗的,因為清水才能出芙蓉,最美的莫過於天然的雕飾。 

  我很佩服她,在我的腦海里,她不僅是作家詩人,更是哲學家。 

  她敢愛敢恨,我聽她說,她班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很教條的人,考場作文得分高的就是作文高手。她曾無奈地哭泣着對我說:“其實考場作文什麼都不是,就像一隻裝寶石的盒子,他們只是看見盒子漂亮就說好,卻不會在意旁邊沒有裝在盒子裡面真正的寶石。” 

  她的眼淚很多,她像林黛玉那樣多愁善感而富有才華,只是愛她的賈寶玉還沒有出現。她有樸實的語言也有華麗的文字;她有熱情的外表也有冷酷的面容;她有細緻入微的習慣也有宏遠博大的理想。 

  遺憾我不能減掉她的憂傷,我只能說憂傷的女孩不要哭泣。

憂傷的女孩不要哭泣 標籤:不要哭泣作文 不要哭作文 女孩不哭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