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憂傷的雨季400字作文

憂傷的雨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暗下來了!城市罩在巨大的毛玻璃里,陰影在屋裡延長,加深。然後,涼涼的水意瀰漫在空中,風自每個角落旋起,感覺得到!每一個屋頂上呼吸沉重,都覆蓋著烏雲。

  雨來了!我走進雨,接受她的洗禮。最輕的敲打樂敲打着這個城市,茫茫的屋頂,遠遠近近,一張張敲過古老的琴,那細細密密的節奏,單調里有一種柔婉、親切。滴滴、點點、滴滴,似幻似真。

  雨天的屋瓦,浮漾着濕濕的流光,灰而溫柔,流而空明,迎光則微明,背光則幽暗,對於視覺是一種深沉的安慰。下雨了,雨用她冰冷的縴手在屋頂拂弄着無數的黑鍵,把晌午拂成了黃昏。

  那感覺猶如一個“雨”字,點點滴滴,滂滂沱沱,淅瀝淅瀝,一切雲情雨意,宛如其中,如泣如訴,是雨?是淚?

  走進雨了,走進雨季!春寒加劇,先是料料峭峭,然後淅淅瀝瀝,最後淋淋漓漓。天潮,地濕,即使在夢裡,似乎也撐着把傘??就憑一把傘能躲過一陣瀟瀟冷雨,卻躲不過整個雨季。

  連夢也是潮潮潤潤的……
 



憂傷的雨季 標籤:那年的雨季作文 青春的雨季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