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麵條400字作文

下麵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周末,我睡到很晚才起來,沒有人在家,我自己也餓的咕咕叫,就叫爺爺去做,但沒有人在家,沒有人在家,只能自己做了。

  我先拿出麵條,再把油、鹽拿出來,把碗用水燙一下,然後燒開水,把水燒開,把麵條下進去。在下麵條之前,先做好湯料,首先,我拿來一個西紅柿洗乾淨後放到菜板上,我左手按住它,把它豎著切成兩半。然後橫放到菜板上切成半圓形的小片,接着把鍋放到灶台上,把火打開。等水蒸發了以後再放油,否則油會嗞啦啦的濺出來的。然後把西紅柿放進鍋里。因為西紅柿中有水,油“嗞”的一聲一下子濺了出來,我趕緊向後退了一大步,可油還是濺到了身上。“怎麼辦呢?”我皺起了眉頭說。我靈機一動,把鍋蓋當作了“盾牌”,這樣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看西紅柿炒出汁后,就可以向鍋里倒水了。水開了再把麵條放進去,再打一個雞蛋。麵條一會兒就軟了,加入適量的煙和味精,再煮一會兒,關火。盛出來就可以吃了。

  我嘗了一下,並不是很難吃,但這是我第一次下麵條

  以後就不會像今天這麼難吃了。

下麵條 標籤:下面作文 麵條作文 煮麵條作文 第一次煮麵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