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雲朵世界1500字作文

雲朵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無聊死了,”尹兒無精打采地望着天邊的白雲,“想玩兒沒人陪,想看電視插頭燒了,想打電話偏偏今天沒話費。”

  尹兒掃射着四周。“咦,這是什麼?”只見尹兒從爸爸的書櫃里翻出一個正在發光的,精緻的盒子。

  那個盒子是樟木製成的,邊角纏繞着金黃的實金,中間有一個密碼鎖,鎖下還有一行字母:YIN。ER(尹兒)

  “呀!”尹兒看到字母,吃了一驚,“我的盒子?請我的?好古怪的邀請方式!”

  尹兒試着輸入鎖頭上的密碼—2。22,也就是今天—她的生日。尹兒輸入密碼,盒子便發出一陣金光,隨後自動打開,將尹兒吸了進去。

  尹兒睜開眼:“哇,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都沒事,我可真有福。”

  “尹兒。”有人用力地拍了尹兒一下,尹兒突然感覺好害怕。

  “別怕。”那個人走近尹兒,尹兒看了看這個女孩兒:卷卷的雙馬尾,粉色的蘿莉風短裙,甜美的臉孔,這是尹兒這種普通女孩永遠無法得到的美麗。

  “我叫亞希,是奉女王之命來接你到我們雲朵世界去玩兒的。”女孩兒笑了笑,“你真漂亮。”

  “是嗎?”從小到大,這是尹兒第一次聽一個比自己美的女孩兒說自己漂亮呢,“你也很漂亮。”

  亞希看着尹兒:披散的長發,天藍色弔帶裙,雪白的皮膚,“你還真奇怪,”亞希在尹兒身上掃視,“說一個比自己不漂亮的女孩兒漂亮。”

  尹兒墜墜肩:“為什麼要請我呢?去哪兒?”

  “去雲朵世界。”話音未落,尹兒就被一陣強光帶走了……

  尹兒揉揉眼,“太太太太………美了!!!”

  眼前,雲朵做的房子,雲朵做的馬路,雲朵做的樹……

  “你們這兒,全是雲朵兒?”

  “嗯,”亞希仍面不改色,“不然怎麼能叫‘雲朵世界’呢?”

  “亞希是這兒的人嗎?”尹兒試探性的問。

  “是。好啦,現在去見國王。”亞希朝尹兒吐吐舌頭,“要坐3路車去。”

  一路上,尹兒一直在看奇怪的風景:蝴蝶在大陸上走路,魚兒在天上飛,蜜蜂在河裡築新巢……

  “尹兒,到啦。”亞希把尹兒拉下車,“去見國王吧。”

  亞希和尹兒走進宮殿,國王正坐在雲朵椅上。

  “參見國王。”尹兒看見亞希半膝跪下,也連忙學着亞希的動作,半膝跪下,低着頭。同時偷瞄國王,可尹兒差點笑出聲來—一個3。4歲的小孩兒!

  跟國王道別後,尹兒問亞希:“為什麼一個3。4歲的小孩兒是國王?”

  “咳,”亞希嘆口氣,“她是以前國王唯一的骨肉,而國王又去世得早……”

  “哦……”尹兒輕輕答一聲。

  “好啦,現在我們去‘雲朵餐館’吃飯吧!正好你餓了。”看着驚訝不已的尹兒,亞希解釋道,“我可是會觀心術的。”

  到了餐館,亞希大手一揮:“服務員,上特產!”

  不一會兒,一盤雲朵似的東西上來了。

  “這是我們這兒的特產—雲朵蜜果。吃兩個就夠一天的營養哦!”亞希遞給尹兒一個叉子,“嘗嘗吧。”

  尹兒利落的一插,蜜果里彩色的汁流了出來。尹兒放進嘴裡嚼了嚼:“哇,酸甜可口,清涼無比,真好吃!”

  “吃飽了嗎?現在我帶你去雲朵大廈。”

  亞希又帶着尹兒去了雲朵大廈:“這雲朵大廈是雲朵世界的標誌性建築,有88888層呢。”

  他們坐着電梯來到了雲朵大廈的300層,一進到門口,尹兒就驚奇說不出話來了。這是名副其實的兒童樂園!雲朵滑梯,雲朵鞦韆,雲朵蹦蹦床……

  尹兒興奮得拉着亞希轉來轉去:“我們玩蹺蹺板吧!”無奈,亞希只好跟尹兒上了蹺蹺板。可誰知亞希一翹,尹兒便被拋出了雲朵大廈……

  “尹兒,尹兒……”尹兒睜開眼,媽媽在叫她呢!然而手中的盒子卻依然閃爍着金光,亞希的相片仍在盒子中。

  城關二小六年級:張煒函



雲朵世界 標籤:雲朵作文 白雲朵朵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